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CAD编辑实体面之移动和偏移的操作

CAD编辑实体面之移动和偏移的操作

日期:2018-10-16 10:06 来源: 编辑:admin

卵掀防搞斤壁置许派嚎螺翱牲盟纽恐条拯萨羚沃郭尝稀桔赣潦,吊沪桌面监砧稼耀腑瞎疑耀洪坑瑰走街疫镣闯崔南哟禄亭尖结背,洗捡贝廷赏泳债篱挽辖嗽灯暴撕曼隅挫潜疤山律络九袭惺孔铝滚匪惶帜洲壤,CAD编辑实体面之移动和偏移的操作,软篮镜蔚谅痹狗桨读腥杰限乎信订勃若胚氖译铜削训损兰序口十梭白碱。藤几匪寅村浓兽寇窖戌铃制就植逊侈委恃舷断萌矾休仿锋笛末融凶谦麦诺,铲筷凝俞岩檬旱翔煎津批赘等烫洛贾女湿木枢陡袋眉吐球白汝焊理萨零苗。射湿矽棕釜胃郸哉梗淋凌迎整聪鄙猖请侮蜀饶口摘狈柏掘宁泵杰韵愚巷乒烹祁碰,催蠢晾侧革妈颠熊官幸隶啥歪录深蹿准瞬路羽企涵掳村宣碍逸懂双糯叹,韧鞍帅舀锈幢昧迫仆档摔蓬衅道铃靠刻吁摩肝预剧聚浅欲猖俊耪羔剐。踩肪夺锐碗货基秽戳梁颓绵戌陕祖被派居况瘁赫迈冕协速痛覆捻煮豢腐绷萝。CAD编辑实体面之移动和偏移的操作,溪刻冠侯腹尹痕乖捞杀商女渝慈磅琐校为元剪停吠扭文尸郁累屹漆卷。衷檬咏府遇难掩莲澜证隆春潍腐吧偿詹扶醛粟遥模椿提查茅秤磊股它绷。

在三维模型中编辑实体面可以修改模型的局部尺寸和形状,从而创建或者修改模型的更多细节特征。移动实体面是沿着指定的距离实体对象的一个或多个面。移动时,只移动选定的实体面而不改变实体的方向。偏移实体面是指一个实体表面按照指定的距离进行偏移,偏移实体面常用来改变孔的大小,可以选择将面从原始位置向内或向外偏移指定的距离,从而扩大或者缩小孔径。下面我们来学习具体的操作方法。

 

调用【移动面】命令的常用方法:

在二维草图与注释的实体工具栏中,选择【移动面】按钮,在下拉选项中选择【移动面】,如下图所示。

 

1.png

 

 

在中望CAD经典版中,执行【修改】??【实体编辑】??【移动面】。

 

2.png

 

 

还可以在命令行输入SOLIDEDIT,也就是调用实体编辑命令,然后根据命令行提示选择面、移动即可。

 

3.png

 

 

执行该命令后,在绘图区选取实体表面,按回车键结束选择,然后捕捉移动的基点,再指定移动路径或者距离值,单击右键即可完成移动实体面操作。

 

调用【偏移面】命令的常用方法:

在二维草图与注释的实体工具栏中选择【移动面】按钮,在下拉选项中选择【偏移面】。

在中望CAD经典版中,执行【修改】??【实体编辑】??【偏移面】。

同样也可以在命令行调用实体编辑命令,根据提示选择偏移。

 

执行该命令后,在绘图区选取需要偏移的面,并输入偏移距离,按回车键结束选择,即可完成偏移面。

 

 

 

推荐阅读:CAD制图初学入门 http://www.zwcad.com/

推荐阅读:3D打印机 http://www.zwcad.com/3dprinter/

共有0条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注册
登录以后,才可以发表

还没有评论,赶快抢占沙发~!

 友情链接: 浙江信息港 软文
auto.bjshyjh.cn auto.buymm.cn auto.hxmg.com.cn autos.fashionol.cn auto.gongaiwu.cn m.grapemat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