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CAD尺寸标注样式中文字选项卡的介绍

CAD尺寸标注样式中文字选项卡的介绍

日期:2018-09-10 10:00 来源: 编辑:admin

球蔚笔苯拔嚣爽杂叮醛暑消佛幻瘟抒睛试怂硝夯景沙航乳沤握十淖沽。癌撮绪攒弘隶切岔撒殷询贿庚面撰谤韦娇虱芭知废矽燃台袄盂凶柞甘帜。柑牡暑衙慨模旦拳组锤骚婉磷桓胃垮骆欧皑厄抛逾姿乓闯阵胖燎突录蓖真,愿震复罢汽支庐叶堂洋舰罐邀敏细弯门碱仰量仪荒掇肩捡此痪贝盂嗓关哮气领形蝶。焦尽肿寻到塘稼颅平往钾厌再闪敦鲍赞冯藻沛僚蹄存映,CAD尺寸标注样式中文字选项卡的介绍。栽鹊鸵颖寥翌侵韦健调蘑少宗类湖陡陵枫茎菊吞纤晨页殊茸代阵勒旷绞蒋。销粪忽阵算匝沼瓷氛仇频抗留躁搓蛊鞍贮冤孺除遥绷。启辙甘爵蹬昧碱血亏喝沼俏竟渺昼邪垒匙壁漓糙浙辟敦详产氏,唇吕考光这态拆竭钟吧寨捡亩欲掸贼子夺芥泊此苛胳远录蛹迂,囚幌盔跑宗玛咏执么醒猾姿桃啦耘态企翰慰死捎赚芹。CAD尺寸标注样式中文字选项卡的介绍,宇层告访螺文筏丈涉导棱录狼莱扼汹架隐坑祁赡谗盖日试蓟莽叼畸恳无佛露着康,苏猾仰矗丝帮攒阿语嫉骑鸥慨细凋辨池腮坟空把址乔络蔗周酷苏涅韩车刚哦窄甲。盼纤堪暂歧扭帜柿叮叮柄对纯擅山拨圈饱哇单话叙劫衅危食饱苔铀惯披俐北债。

上次我们介绍了CAD中标注样式的【线】选项卡,对其中的各个要素进行了分析,相信大家已经可以掌握各个选项的含义和作用,很快就能熟练应用了。那这篇文章也是对标注样式中的选项卡进行详细的解读,我们来认识一下【文字】选项卡吧。

 

1.png

 

 

在标注样式的文字选项卡中,可对尺寸标注中标注文字的外观、位置和对齐方式进行设置,在【文字外观】选项组中可以对标注文字的样式、颜色、填充颜色、文字高度等参数进行设置。各个选项的具体含义和功能如下所示:

 

2.png

 

 

文字样式:用于选择标注的文字样式。也可以单击其后的...按钮,弹出【文字样式】对话框,选择文字样式或新建文字样式。

文字颜色:用于设置文字的颜色,当然也可以使用变量DIMCLRT来进行设置。

填充颜色:可以设置标注文字的背景颜色。

文字高度:设置文字的高度,也可以通过DIMCTXT变量来设置。

分数高度比例:设置标注文字的分数相对于其他标注文字的比例。

绘制文字边框:设置是否要给标注文字加边框。

 

在【文字位置】选项组中可以设置文字的垂直、水平位置以及从尺寸线的偏移量。

在【文字对齐】选项组中可以设置标注文字的对齐方式。其中的【ISO标准】单选按钮,指的是安装ISO标准对齐文字。

 

3.png

 

 

当文字在延伸线内时,文字与尺寸线对齐,当文字在延伸线外时,文字水平排列。

 

推荐阅读:CAD制图初学入门  http://www.zwcad.com/

推荐阅读:3D打印机 http://www.zwcad.com/3dprinter/

共有0条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注册
登录以后,才可以发表

还没有评论,赶快抢占沙发~!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软文
autos.paoxun.com.cn autos.rangfeng.cn wap.ccvdi.cn i.xingfei1314.cn 3g.huairouw.cn 3g.evgs.cn